GeassMoon

那一场盛世流年、我们守着寂寞伤得面目全非。

、童话》

  我很庆幸,我得了癌症,癌细胞在我的体内无限繁殖,

             吸收着我体内的每一份营养物质,

                 它们很高兴、而我,也很高兴。

 

         

     从现在起,我的世界变成了白色,天花板、墙、被子、我的衣服,或许还有我自己。

                      窗子外面,是一部永恒的电影。

                                   一树一天空。

              但我想我看不完它们的四季了,所以我只想让你给我一个完整的季节,

             或春或夏,就像作者留给世人一部完整的结局一样。

   

   每天,我都会面带微笑,对着我床的那头,对着窗外,然后对着自己、

         或者躺在床上静静看着天花板上浮现的那些年,依然微笑着,无论是那些伤感的还是愉快的。

                房间里时而还放着一些音乐,一些我从未听过的语言与旋律,或轻或重。

 

           直到有一天,恶魔来找我,他以微笑面对着我,然后用一把带有青铜铃铛的镰刀缓缓钩入我的肚子,

            它在肚子里绞了一圈又一圈,先是血、然后肉、还有小肠,有些外溢。

          刀尖深入了一寸,它向我的心脏一路钩上来,它通过了心脏,没有一丝停留的又向上,

                我不知道它要去哪,胸口、喉咙、嘴巴、鼻子,最后在左边眼睛狠狠钩了一个圈,

                一个停顿,血液四处外涌。

 

                   我还是笑着,不知道为什么,我并感受不到疼痛,

                         只是这一切太突然、太安静。

                                就跟你一样。

 

 

——————————————————————————————

 

 

                   我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我想这应该是地狱、

              感觉并不像电视里的地狱一样火红的血液四处翻滚、也没有奶奶说的牛头马面阎罗王。

        它也只有一个单调的颜色。

              白色、  白得看不到我所待的这个地方     有多远、有多高、有多大、

       一下子,我有些恐惧、与人 去到一个陌生地方而产生的恐惧不同、

   也与普通人死亡前的恐惧不同、

              貌似要胜过绝望  、 我想大声尖叫、

    但突然发现我的喉咙在人间时被恶魔用镰刀割掉了、那一秒,出奇的寂静……


评论

© GeassMoon | Powered by LOFTER